猫小铁

在备考
不坑不坑,真的不坑

【心花】⑩【树洞】突然懂了姑娘们说的不娶何撩

设定是原作向世界,有手机和基三手游

心心离开藏剑后一直有继续玩基三手游,并且和庄花花一起玩

【总目录】

——————————————

基三手游论坛>>灌水区


【树洞】突然懂了姑娘们说的不娶何撩


251L 吾与夜话孰美

>>回复250L

是啊,这里有你的粉丝

快给我滚去看贴!!!!!!!!!!!!!


252L 葵花点啊不对百花拂穴手

>>回复250L

是啊,这里有你的粉丝

快给我滚去看贴!!!!!!!!!!!!!


253L 不是秃驴我有头发

>>回复250L

是啊,这里有你的粉丝

快给我滚去看贴!!!!!!!!!!!!!


[……]


261L 太虚剑意的图标为什么是绿的呢

>>回复250L

是啊,这里有你的粉丝

快给我滚去看贴!!!!!!!!!!!!!


262L 纯阳第七子敲可爱

是啊,这里有你的粉丝

快给我滚去看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这群粉丝好凶哦


263L 今天涨工资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去看帖啊师兄,我要笑死了


264L 是衣衣呀

还有最后一张截图

[截图:


是衣衣呀:你有跟哥哥告白过吗!

是衣衣呀:还要怪哥哥没有跟你在一起过!

是衣衣呀:撩而不娶!

是衣衣呀:一点责任心也没有!

是衣衣呀:渣男!渣男!!!!!!

沈剑心V:不是不是……我又不喜欢他,我告白干什么啊!

沈剑心V:不是啊!我什么时候敢撩你哥了啊!

是衣衣呀:闭嘴!!!!!渣男!!!!!!

是衣衣呀:你跟他们解释去吧!气死了!我不要理你啦!

沈剑心V:都说了我不是……等等?什么解释跟谁解释啊?

是衣衣呀:你不看论坛艾特吗!去看!不要跟我讲话了!

沈剑心V:我不是忙着跟你说话吗大小姐!!!

沈剑心V:你可千万不要跟你哥乱说啊!

沈剑心V:我不喜欢他真的!!!

沈剑心V:你究竟是又看了什么帖子突然想起了这一出啊!!!!!

沈剑心V:真的求你别乱讲啊他总是很容易信你的!!!

沈剑心V:你回来啊!!!!!【崩溃】]


好了,你们可以开始骂了(╯‵□′)╯︵┴─┴


265L 刀光起处鲸吞海

掏出我的40米大长刀开始磨


266L 骑马用突抢楼

掏出我的枪驰骋上马


267L 虫虫那么可爱

掏出百足


268L 剑舞和药都不能停

切冰心读条


269L 火锅煮点羊好吃

掏出火锅,看我ID


270L 田螺姑娘哟

开始搓盘子


271L 今天也爬楼摔断腿

追命读条


272L 学医使人头秃

我一毛笔跟你拼了!!!!!


273L 叔叔和我玩风车车吗

风来吴山!!!!!!!!!!!!!!!!!!!!!!!!!!!!


274L 沈剑心V

帖子我看完了……我知道楼主是谁了……

但是等等!这里面有误会!我觉得我可以解释!


275L 刀光起处鲸吞海

>>回复274L

你最好在我的刀磨完之前,给我们一个满意的解释


【总目录】

评论(14)

热度(3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