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小铁

在备考
不坑不坑,真的不坑

【心花】复读叽

短小一篇完,是个卖萌小甜饼

时间线是什么,不要在意这种细节,沙雕番的沙雕文2333333

角色属于炜炜,OOC属于我23333333

【总目录】

————————————

我是复读叽,品种是叽小萌,产自无量宫。


我是藏剑山庄众叽弟子的宠物叽当中的一员,但我觉得我比其他叽通人性,因为我跟人一样,喜欢看心情重复别人说的我觉得对的话。


然后其他时间只看着别人说话内心OS刷屏。


藏剑的大家觉得会重复别人说话的我很有趣,所以特别单独给我起名叫复读叽,区别于其他叽小萌。


我们山庄有个极好看的人叫叶英,我常常去他身边转,因为只有他那么好看的人,才配的上我这样有趣的叽。


他总是喜欢在后院抱剑观花,累了就坐在那里闭目养神。


“叽!”我找到他的时候就会这么打招呼。


虽然我会复读人话,但我日常还是要用叫声来声明我是一只叽的。


好看的叶英通常会弯腰伸出一只手把我托起来,用另一只手的食指戳我胸口的绒毛。


是个对小动物很温柔的人!叽!


但是他不爱说话,也没跟我说过一句话,所以我一直以来重复他一句话的机会也没有……


不过突然有一天,他开口了!


“我想,我可能喜欢他,但他应该不知道。”


???


嗯?跟我讲的第一句话就是很私人的事情嘛。


但你只这样没头没尾的讲,我完全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啊叽。


这种完全不明白在讲什么的话是没有灵魂的,是没有办法被复读的,叽。


就算你再漂亮也不行。



后来什么时候开始,他不戳我胸口的绒毛了,改戳呆毛了。有时候还会把我的两根呆毛捋成一根,然后微笑起来。


啊,这笑容真好看。


就是不知道他在笑什么啊叽。



有一天,我照常坐在叶英的手心里看湖上落花,等着有机会重复一句他的话,结果叶英看见什么后,把我轻轻放在地上,往他刚刚望的方向去了。


我蹦过去跟着,只见他停在一根柱子前面,开口道:“沈剑心。”


这根柱子叫沈剑心吗?柱子叫这种名字真是奇怪,不过这根柱子跟我一样有特别的名字,应该是很不一样的柱子吧。


然后柱子后面探出一个脑袋……呸!我收回前言!叽!


这根……这个叫沈剑心的人被发现之后一脸尬笑,语速极快的说着:“哎呀叶英啊好巧好巧你也在这里观花呢?我来藏剑升级小橙武顺便来观个花没想到居然遇到你了哎那什么我赶紧先走了不然一会儿天玄冰给我握化了啊哈哈哈……”接着就踩大轻功飞走了。


什么玩意儿?你把天玄冰握化一个给我看看?


我正不屑着,只见叶英回身,居然在笑。


夭寿了!明明他只有捋我呆毛的时候才会笑!


叶英看看那人飞走的方向,伸手把我托上掌心,在这边坐下了,捋着我的呆毛道:“我想,我可能喜欢他,但他应该不知道。”


……


行了行了,不管他知不知道,反正我已经知道了。


我抖抖羽毛从叶英掌心跳下来,从路边找了一个也正要飞那个方向的藏剑弟子,爬到他头上搭了个顺风叽。


落地之后一看,那沈剑心还真是去升级小橙武了,不过升级完之后拨弄着手里被鼓捣好的剑突然一脸落寞。


落寞完,他收起小橙武,换出一把大橙武带上。


所以你究竟为什么要做小橙武啊叽!


我上前去啄了一下挂扶摇准备跳起来飞走的沈剑心的脚腕,开始复读:“我想,我可能喜欢他,但他应该不知道。”


他吃痛低头,看见正在说话的我,一把捏起来倒提着打量……


太无理太粗暴了吧!!!叽!!!!!


“我想,我可能喜欢他,但他应该不知道!”我复读的声音变得愤怒。


“我靠!这只叽会说话!”他惊讶道。


我还要说我靠你少什么见多什么怪呢!


“我想!我可能喜欢他!但他应该不知道!!!”然而我是个有原则的复读叽,我只能让我的语气显得更加愤怒一点。


他终于想起来把我正过来了,但是一脸懵逼的问我:“你在说什么呢?”


“我想,我可能喜欢他,但他应该不知道。”我降低语速吐字清晰得再次重复。


“哈?”他更懵逼了。


我累了!我不想复读给听不懂的人听了!


他捏着我,跟我对视了半晌,突然叹了一口气,盘腿席地坐下了,跟我讲:“虽然不知道你在说你喜欢谁,但……我想,我喜欢他,他应该也不知道。”


ojbk,我知道了。


我回到后院里,扑腾上叶英的大腿,乖巧端坐,复读:“我想,我喜欢他,他应该也不知道。”


叶英注视着我,半天没有说话。


呃……是我突然开口复读吓到他了吗?毕竟之前还没有复读给他听过?他可能不知道我会说话?


而叶英点点我的呆毛,终于开口了:“是‘可能’喜欢他,他不知道,没有‘也’。”


你这个重点有点奇怪吧叽!!!!!


然而我没有复读错!不要怀疑我的职业操守好吗叽!


就算你再漂亮也不行!


“我想,我喜欢他,他应该也不知道。”我执着的再次复读。


“是‘可能’,没有‘也’。”叶英执着的再次反驳。


再怀疑我的专业我要生气啦!


我把头顶的呆毛用力晃成了一根,再次复读:“我想,我喜欢他,他应该也不知道。”


叶英终于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这话,是谁说的?”


终于明白了吗!


可我是复读叽,不是点读叽,不能哪里不会点哪里,这不符合我的设定,所以我没办法回答你。


就算你再漂亮也不行。


“沈剑心?”


“沈剑心。”嗯,现在我可以复读啦。


——end——

————————

最后叶英喊沈剑心是因为心心本人明白之后过来啦!

总之就是,小复读叽帮忙传话并且让两个人都知道了这话是谁说的ヽ(・ω・。)ノ

复读叽代表了心花群里整天复读的小可爱们hhhhhhh

qq群号:943635247

想拥有更多的心花小可爱XD


【总目录】

评论(20)

热度(83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