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小铁

在备考
不坑不坑,真的不坑

【心花】⑪【树洞】突然懂了姑娘们说的不娶何撩

设定是原作向世界,有手机和基三手游

心心离开藏剑后一直有继续玩基三手游,并且和庄花花一起玩

【总目录】

——————————————

基三手游论坛>>灌水区


【树洞】突然懂了姑娘们说的不娶何撩


276L 沈剑心V

你们都觉得楼主是会喜欢我的,其实我很慌啊……

如果你们跟我一样知道楼主是谁的话可能就不会这么想了真的

说起来这帖已经有十页了居然楼主的马甲还是捂的严严实实只有知情人知道真是太不可思议了,难道是你们并不敢放开想象吗

但你们还是别想象了,既然楼主并不想自曝身份

你们只要知道楼主是那种好多人喜欢、一大把小弟还人设很高岭之花的人就行了

这样你们大概就能理解为什么不会有人妄想他愿意和自己情缘了?

他看起来根本就不是个会喜欢人的样子啊!

甚至看到他在帖子里描述我是个有多重要的朋友,我都有点受宠若惊

他平日里可从来不会说这种话

能被他这样认可,我已经相当满足了


277L 田螺姑娘哟

>>回复276L

所以呢,你对他的心思是怎么样的呢,还是没有讲


278L 虫虫那么可爱

>>回复276L

你到底喜不喜欢楼主你给个准话!!!!!!!我要喂你吃活蜈蚣了!!!!!!!!!!


279L 千岛湖音乐学院小姐姐

>>回复276L

感觉你在楼主面前有些不太自信,过于妄自菲薄了。

可能楼主的确是个优秀的需要仰视的存在,但终究他还是个血肉之躯的凡人,他也有自己的爱恨有自己的心情。

你对于你们之间的关系似乎过于小心翼翼,总保持着对他的一份敬仰,但你不要忘记,对别人毫无交流欲望的他早已对你敞开了心扉。

而你难道只想要不断描绘加深你心中的敬仰吗?

继续这样下去的最后,你只会会变得和那些让他无法交流的仰慕者无差。

能看出你的珍视,而珍视并不代表要将他供奉起来瞻仰。

如果真的如玉贤姑娘所说,楼主便是你的心上人,那我想,你应该调整一下你的心态了。

有些话,不说出口,迟了可能就会再也不适合说。

随着时间的推移,机会是会溜走的。

而现在并不晚,机会仍还握在你的手里。

如果你能明白我所讲的,希望你现在可以决定要怎么做了。


280L 不是秃驴我有头发

本来以为当事人顾左右而言他打死不承认是因为渣,看了楼上分析才突然明白,好像其实只是因为怂


281L 只要有圣光你就看不见我

>>回复276L

怂个毛线球!!!!!!!你再不说我就抓你线下PK了!!!!!!!


282L 叔叔和我玩风车车吗

>>回复276L

怂个毛线球!!!!!!!你再不说我就抓你线下PK了!!!!!!!


283L 剑舞和药都不能停

>>回复276L

怂个毛线球!!!!!!!你再不说我就抓你线下PK了!!!!!!!


284L 抱紧奶瓶吨吨吨

>>回复276L

怂个毛线球!!!!!!!你再不说我就抓你线下PK了!!!!!!!


285L 沈剑心V

我希望楼主不要从此和我断绝来往……

好吧我喜欢他!!!!!!没错我就是喜欢他!!!!!!!

从我认识他的第一天起我就喜欢他了!!!!!!!

越熟悉越喜欢越熟悉越喜欢!!!!!!!!

也跟你们说的一样越熟悉越怂,谁让我刚起了心思楼主就秒发朋友卡了啊!!!!!

谁没想过跟他一起看星星看月亮谈人生理想聊诗词歌赋然后奔跑在巴陵的油菜花田里从阳光下你追我赶呢!!!!!!

但冲着这张朋友卡,我敢吗!!!!!!!!我不敢!!!!!!!谁爱敢谁……谁也别想敢!!!!!!!!!


其实关于楼主说的我们在藏剑山庄后院的偶遇,并不是偶遇,我就是去找他的。

在去藏剑之前我就知道他,但我没想到他本人并不像我曾经听说的那样高高在上遥不可及。

刚刚相遇的时候,可能是我最大胆的时候了,因为发现他本人和我曾经对他的认知的落差,我在他面前疯狂吐槽口无遮拦。

我没有想到他反而最希望我是这个样子的。

可能我后来越变得小心才越让他失望吧,我现在已经知道了。


我初出江湖时,在他身上学到了何谓侠者,找到了我想成为梦想中的大侠要努力的方向,所以,他很重要,我开始为了维护我们之间的关系而隐藏自己的心思,越想起他当时提点我的话,敬意就越多一分,那些喜欢被用敬意埋在心底越埋越深,甚至有时候,连我自己都要忘记了。

可每次我一见到他,哪怕只是在游戏线上见到他,这份喜欢都会被他轻而易举挖出来摆到我面前,我才会想起,这份心思一直以来只有在不停累积,从不曾减少过。


至于你们惊奇的为什么我对楼主的颜值毫无反应……因为我是直的!直的!为什么我一个直男要对着男人的颜大呼小叫花痴晕倒啊!!!!!!!!

好吧至少我现在的性取向是女和楼主……

说起来我不是不承认他颜值啊,至少我是同意打满分的,可你们楼主他表示不满意!满分哪够,他是爆表!excuse me????你们评评理啊喂!!!


而总是撩楼主的问题,我冤枉!我敢吗!小心扶稳了友谊的小船生怕翻了,我敢撩吗!!!!!

为什么一个已经决定隐姓埋名做好朋友的人的关心会被解释为撩!而且楼主还信了!我觉得一定是@ 是衣衣呀跟楼主讲的吧!!!!!!!所以我是真的很怕她乱讲了!!!!!她一直在我们友谊的小船上大浪狂拍啊!!!!!!很怕啊!!!!!我没少被黑啊!!!!!她看了什么帖子都要学着别人帖子的吐槽找哥哥胡说啊!!!!!!


不过我觉得友谊的小船现在这样已经要狗带了……


286L 吾与夜话孰美

好!我带个头,让我们为X终于鼓起的勇气鼓掌!啪啪啪!


287L 不是秃驴我有头发

啪啪啪!!!

X不要方,友谊的小船狗带了,你们还可以开起爱情的巨轮


288L 骑马用突抢楼

啪啪啪!!!

恭喜二位喜提巨轮


289L 虫虫那么可爱

啪啪啪!!!

都快把人急死了!我宣布你们现在结婚!


290L 学医使人头秃

>>回复285L

不,等一下我还要提问!

你只说了撩楼主是因为妹妹曲解产生的误会,但撩妹子呢!!!!!!!不要逃避这个问题你撩妹子了吗!!!!!!!!


291L 叔叔和我玩风车车吗

对啊你撩妹子了吗!!!!!!!!!

我拒绝我藏剑的帅叽和吃锅望盆的人渣在一起!!!!!!!!


292L 剑舞和药都不能停

来,看着我手里的剪刀告诉我,你撩妹子了吗

你的答案决定了你会不会变成秀太


293L 沈剑心V

撩妹是一种不得不进行的活动啊,因为不是成功的大侠背后都要有一个优秀的情缘吗……难道你们的师父不是这样教的吗?

其实我觉得我的撩妹工作有了前所未有的阻碍,因为自从喜欢上楼主,就觉得再漂亮的妹子也没有多漂亮了【叹气】


294L 李氏鸡汤特别香

>>回复293L

咱们师父也不是这样教的好吗!!!!!!

掌门没有一碗这样的鸡汤好吗!!!!!!


295L 沈剑心V

>>回复294L

我的江湖启蒙老师王大石就是这么讲的啊

难道不是这样吗?


296L 刀光起处鲸吞海

特么我的暴脾气……什么鬼的误人子弟启蒙老师啊!

稻香村只打到王大石组队1/5!!!!!!!


297L 太虚剑意的图标为什么是绿的呢

2/5

回头别人还以为是我们掌门教的呢啊啊啊啊啊!!!!!!纯阳的脸面啊!!!!!!!


298L 今天涨工资了吗

3/5

排楼上啊!!!!!!!!!!


299L 葵花点啊不对百花拂穴手

4/5

快给我建立好正确的爱情观啊!!!!!!!!!!

有一个好的情缘有助于成为大侠,但为了成为大侠而强撩好情缘算个毛线大侠!!!!!!!

只有为了爱而情缘并且互相鼓励扶持于侠路才是正道啊!!!!!!!!


300L 吾与夜话孰美

5/5

王大石!!!!!!你为什么让心心因为这种理由而撩过这么多人!!!!!!我跟你拼了!!!!!!

而且他还没有撩过我!!!!!!!!



【总目录】

评论(12)

热度(48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