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小铁

在备考
不坑不坑,真的不坑

【心花】⑥临时标记这事儿能当行侠仗义吗(ABO)

原作剧情的ABO平行世界发展w

今天的沈剑心,也在被小舅子们嫌弃

【总目录】

————————————

“啊啊啊啊啊!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啊!”沈剑心在一波密集的重剑剑气中嚎叫着连滚带爬躲避,一会儿钻桌子底一会儿躲柜子后面,所过之处的遮蔽物统统被叶蒙砍了个稀巴烂,最后只剩下叶英躺着的床还完好无损。


“你把大哥衣服都脱了,还在床前解裤腰带,你告诉我还能是怎样!”


沈剑心一听不是这么回事啊!连忙开口否认:“不是!我没有解裤腰带!我这是在系腰带!系腰带!”


“好啊你!都完事儿了是吧!”叶蒙气的眼里一下冒出三丈火,手上出招更凶了。


“不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先听人说话啊!”掩体都已碎成满地木头渣,沈剑心只能在一片狼藉的房间中疯狂对穿走位躲剑气,还小心翼翼避开叶英在的方向,生怕叶蒙光顾着招呼自己不注意误伤他。


虽然人家亲弟弟肯定是留心着的,搞不好他往床上一钻,叶蒙还就因为怕伤到哥哥停手了呢。


不过沈剑心可不敢搞这种有可能伤到叶英的冒险,万一来个手滑可不是闹着玩的!


就这样满地滚爬挂了一身碎家具掉的木屑,狼狈的不得了,解释还是没能解释清楚。其实沈剑心想想也有点心虚,好像还真不是什么都没干……刚才自己对叶英那通下意识操作,算不算猥亵啊……


这下更不敢说话了,只能继续为了不被叶蒙就地打死疯狂逃窜。


“咳。”屋里还在闹腾着,门口起了一声轻咳。


叶蒙手中的剑因此顿住了,望向门口道:“盛神医……”


沈剑心朝门口一瞧,一人挎着针药箱,定定的望着里面的乱象,捻着胡须,眼神里波澜不惊。


对啊!叶蒙再怎么也不可能下手伤了好不容易请来的大夫啊!


沈剑心想着,一个轱辘过去抱上了盛长风的大腿:“神医!救我!”


叶蒙看着瞬间跑过去找靠山的沈剑心,咬碎了牙。


“神医!我绝对没有干什么要脱裤子的事啊!您为我做主啊!我就是腰带掉了真的!”沈剑心瞬间开启影帝模式,泪眼汪汪十分委屈的仰望盛长风。


叶蒙上前一步试图去捉沈剑心,对着盛神针道:“请盛神医先离此人远些以免误伤,我今天非要把他挑筋扒皮给我大哥讨个公道!”


盛长风望了望两人,向叶英躺着的床榻走去了:“我是来为大庄主瞧病的,不负责调解纠纷。不过还请二位在此安静等候,若是仍要大呼小叫比试拳脚,请去另寻他处,莫要扰了看诊治疗。”


“这……”叶蒙和沈剑心相对视一眼,默契的选择了乖乖闭嘴跟在盛长风身边陪着给叶英瞧病。


走上叶英床前去的每一步,沈剑心都拿盛长风当根竞技场柱子一样奋力卡叶蒙视线死角。


而叶蒙一路对着沈剑心藏的头露的尾丢去眼刀。


盛长风俯身看了叶英面色神态,翻开眼皮瞧瞧眼睛,又取压舌板伸进口腔细细观察一番,接着将叶英手腕从被中取出,在腕下垫块布枕,搭上脉。


两个站在一边围观的人屏住呼吸瞧着,各有各的担心。


终于,盛长风将叶英的腕重新盖回被中,收了布枕:“问题不大,和我方才路上与四庄主讲的猜想相差无几。大庄主常年来以药调养抑制发情,久了终究有违天道,这是不行的,哪怕使的是药王孙思邈的方子,也不可太过久用。我明白,身为少庄主时的叶大庄主,就需要抑制这些不必要的麻烦以便于专心于藏剑,但如今还是换个法子来的好。今次,名剑大会上众多天乾,这是大庄主分化后第一次在如此多天乾的场合里出现,并且与天乾交了手,体内抑制的发情机制被信息素紊乱,才出现异常。会高热昏厥,是因为过于缺乏天乾的信息素。三年之内,若是叶大庄主能找到心仪的天乾,便可以根除症状了。路上本说要开些方子调养,而现在也无需再用药,想必方才,这位少侠已将信息素注入过,我只需行针助经脉畅通,将信息素快速吸收即可。”


本身听着前面,叶蒙的脸上是松了一口气的,结果听到最后一句,瞬间目眦尽裂,挥起重剑绕过盛长风就向沈剑心砍去,怒吼着:“果然!你这淫贼对大哥动了手脚!看我不杀了你!”


本以为已经没事的沈剑心被搞了个猝不及防,一时间躲闪不及,眼看着重剑要劈在头上,盛长风却伸出手,接了剑刃,化解下这一招。


“盛神医!您怎能帮着这淫人!”叶蒙一脸不可置信。


“哎……”盛长风推着叶蒙的重剑,帮他将剑放下:“年轻人火气怎如此之大。是你误会了,这位少侠只将信息素注入,但并未将庄主占为己有,如此情形下,实属不易啊。”


“您……是在向着他说话?”


“我是向理,并非向人。”盛长风打开针药箱取出一套金针,点火将针一一从火中过:“行针过后再约一个时辰,庄主便能醒来了,若是醒来后发现四庄主伤了在他有难时助他的人,恐怕也不妥吧。”


“盛神医……您所言当真?”叶蒙看看盛长风,又看看沈剑心,仍旧无法相信。


“若所言是假,于我有何益处?”盛长风掀被将叶英的胸膛露出,把一根根金针刺入如凝脂的肌肤里。


叶蒙想想,终于觉得应当是误会了,但仍旧吊着面子,不打算道什么歉,撇开头不再看沈剑心。


站在这里的沈剑心感到一阵尴尬,绕了几个圈子之后,说着:“要是这里没我什么事我就先去门外等着了啊哈哈哈……”拔腿就跑,到门口摸了摸门试图带上门,才想起来门早给叶蒙砍了,只好摸摸脑门,绕开门口蹲到从屋内看不着的地方面壁种蘑菇。


片刻之后,盛长风行好了针,背着针药箱走出屋门,沈剑心闻声起身去查看时,视线又和叶蒙一个交汇,吓的抖了三抖,赶紧跑到更远一些的地方种蘑菇去了。



【总目录】

评论(17)

热度(4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