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小铁

在备考
不坑不坑,真的不坑

【心花】①还能抢救别弃疗(沙雕现代au)

一个很迷很有毛病的现代AU

本来是群打算玩接龙,我这边根据随机首句摸的开头,结果飚多了导致大家懵逼接不上棒了2333

我试试填完这个坑?

这回没大纲,随手乱飚2333

【总目录】

————

“医生,我病了。”


“……”


穿着白大褂的叶英抬头打量了一下坐到自己诊台前的青年,开口:“你确定是你本人病了,而不是你搞错了病号?”


“没搞错没搞错!我有在挂号处打招呼,他们让我直接来找你。这是我的身份证。”青年掏出身份证来,“沈剑心”几个大字写在姓名栏上。“我病了,病的挺重的,经常因为空虚寂寞而浑身发冷,间歇性自闭,后天习得性21三体综合征……”


叶英只是瞥了一眼,就把身份证推了回去:“抱歉,我不太明白你在说什么,如果没什么事麻烦让个位置,叫下一位进来看诊。”


“不是不是不是,我有事,那我就长话短说好了……”沈剑心赶紧快速组织了一下语言,“简单来说是这样的,我因为总是可怜的被渣女当做备胎,打击很大,产生了严重的心理问题……”


“我们这边不是心理门诊。”叶英打断道。


“我知道。”沈剑心连连点头。


“我觉得你并不太知道。”叶英从名片盒里抽出一张名片推向沈剑心,修长的食指在上面点了点让他看字,“这里是兽医院,可以明白吗?”


“我当然是明白才来的啊。”沈剑心伸手把名片抽走揣进口袋,“我意思是说,我觉得我的心病需要这里的小动物们来治愈一下才行。你不是院长吗,听说你们招新,我兽医专业应届毕业生,考虑一下?”


“我希望应聘之前,你能先学会怎么好好讲人话。”


“在这是要给动物看病,讲什么人话啊。”


这话说的,好像还很有道理似的……


个屁哦!


旁边站着的小护士已经笑岔了气,痛并快乐着的揉自己肋骨。


“端正点态度,少胡乱贫嘴。既然想应聘,简历呢?”叶英对待的还是很认真的。


“这个……没做。”


“那毕业证?”叶英皱皱眉。


“其实吧……我就是路过看到贴着招聘启事,有点想干,就进来看看……”


“出去。”


“我觉得我是个既有工作能力又有悲惨遭遇,很适合又很需要这份工作的人……”沈剑心委屈脸准备继续卖惨。


“出去。”


“院长你瞧,你长的这么好看,都说人美心善,所以我觉得你一定会给我一次机会实习一下的。”一计不成,沈剑心改换溜须拍马式。


叶英看了他一眼,正要开口,看口型大约又是“出去”,还没出声,诊室里屋门突然打开,蹿出一只波斯猫,“喵嗷嗷——”超凶的叫着扑了过来,直飞到沈剑心脸上,给他挠了个姹紫嫣红开满脸。


“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沈剑心赶紧把这只猫从脸上揪下来丢开,伸手摸脸上渗出的血珠。


猫咪被丢出去之后更生气了,弓着背炸着毛冲沈剑心大叫示威。


“卡卢比,回去。”叶英不悦的朝猫吩咐,又向里屋道:“三弟,你怎么又把猫放出来了。”


神特么卡卢比……这院长难道还是混血当红小生卡卢比的粉丝吗……


叶炜从里面走出来,斜沈剑心一眼,抱起朝自己跑来的猫:“还不是这种胡乱搭讪大哥的人太多了,不管不行。”


“谁搭讪你大哥啊!嘶……”沈剑心抚着脸上冒了血珠的那个小口子跳起来,“你居然放猫挠人!都破了!赔我的脸!”


叶英站起身,将剑拔弩张的两人视线隔开,把叶炜打发回屋让他好好休息等着接夜班,然后取了酒精招呼沈剑心:“坐过来些,帮你消毒。”


沈剑心一屁股坐上滑轮椅,往前拱了拱,伸脸向前给叶英擦,一边被擦着一边龇牙咧嘴嗷嗷叫耍无赖:“疼疼疼疼!疼死了!你们这边怎么招聘还有放猫抓人的环节啊!我要去到处宣传让大家都别来了!你们还要赔我的脸!赔钱!赔我一份工作也行!”


“嘴巴闭上,要擦嘴巴旁边了。”叶英用止血钳夹了一块新的酒精棉,擦上了沈剑心嘴唇附近被挠出的红印。


沈剑心只好先闭嘴,痛的“嘶——嘶——”吸气。


酒精消毒,疼是真疼,这个不是装的。


一边的小护士看着一脸好笑的摇头:“谁让你图谋不轨来搭讪我们院长呢,前几天贴出招聘启事之后,来搭讪院长的你是第一百多号了。基佬你是第十几位。”


“我不是基佬!我真不是来搭讪的……嘶——”沈剑心刚开口要辩解,就被一棉球按上了最深的口子,痛的收了声。


难怪院长拒绝的这么果断,而且没觉得猫挠人需要道歉,原来是趁机搭讪寻事的人太多,被误会成同一类了啊……


沈剑心之所以心血来潮跑进来应聘,其实是因为刚才在外面路过听到的,两个站在门口热烈讨论招聘启事的妹子讨论的内容。


妹子A:“这家宠物医院院长好帅!要是能进去这里工作就好了,天天都可以看那张帅脸。可惜他们只要专业对口的。现在转专业还来得及吗?”


妹子B:“得了吧别做梦了,别说等你转完专业毕业,我看说不定明后天这边就饱和了,这两天那么多妹子兽医应聘挤破头呢。我看咱们还是多带狗狗来洗澡多看他两眼吧。”


妹子A:“好啊好啊好啊!我们一天带狗狗来洗一次好了!”


妹子B:“一次哪够啊!洗两次!”


妹子A:“洗三次我看都行!”


沈剑心听不下去了,上去插嘴:“狗可不能这样洗,会洗死的!”


妹子AB:“关你什么事!没见过你搭讪这么尬的!走开!”


“呃……”沈剑心眼看着妹子们气哼哼的走了,心说:“我还没考虑搭讪的问题呢……但是狗这么洗真的会洗死的……”


算了,提前为这只仍在幸福的扒美女大腿的小泰迪默个哀吧。


说起来什么院长这么神奇,这么帅的吗?


沈剑心的好奇心穿透了宠物医院大门,往里面探头探脑想要瞧瞧这个传说中超帅的人物。


不过看不见。


肯定是还在诊室忙着。


“干脆进去应聘试试算了。”沈剑心心想。


倒不是因为好奇院长到底有多帅,而是因为妹子们刚才讨论的内容告诉沈剑心:这里有很多妹子挤破头应聘、这里可能会有很多妹子为了看院长一眼不惜一天来给狗洗三次澡。


综上所述,拿到这里的工作=拿到妹子。


大概吧。


正好沈剑心刚辞掉了学校人才大会上稀里糊涂找的绵羊场工作,打算换个工作环境味道不那么浓郁的。


之后,在叶英家宠物医院应聘的结果是……没结果……


给沈剑心消毒完,叶英就招呼下一位看诊了,沈剑心之后再没插上一句话,还被涌进来的一屋子人挤来挤去挤出了门。


路上捡个受伤流浪狗送医很正常,但是至于一屋子挤二十多个姑娘关心狗吗!至于吗!


为了看一眼帅哥耽误别人找工作至于吗!


院长你赶出门的才不是搭讪的流氓,你叫进去的那一帮才是好吗!


好气啊……


不过沈剑心不会因为这么一次碰壁就放弃的!


一个很符合预想的工作!有妹子同事预定!有妹子顾客预定!


随便放弃怎么可能呢!


沈剑心摸出口袋里那张叶英给的名片,掏手机飞快的加了上面的WX号码。



【总目录】

评论(6)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