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小铁

在备考
不坑不坑,真的不坑

【心花】②【树洞】突然懂了姑娘们说的不娶何撩

设定是原作向世界,有手机和基三手游

心心离开藏剑后一直有继续玩基三手游,并且和庄花花一起玩


二更掉落XD~

顺便无奖竞猜一下目前出现这些论坛ID皮下的门派心法体型性别hhhhhhh

【总目录】

——————————————

基三手游论坛>>灌水区


【树洞】突然懂了姑娘们说的不娶何撩


26L 刀光起处鲸吞海

楼……楼主你认真的吗?????????对颜值自信的不可思议啊喂!

你只是想开个玩笑活跃一下气氛吧?【笑哭】


27L 我怎么这么好看【楼主】

>>回复26L

不,我的确在说事实

而且我认为,李复和卡卢比的颜值加起来也是不及我的


28L 不是秃驴我有头发

惊了,等着吃瓜的我瓜都吓掉了


29L 竖起盾墙壁咚你

雾草???楼主这是夸海口啊????空口无凭爆照爆照


30L 我怎么这么好看【楼主】

>>回复29L

抱歉,因为不想让认识我的人看到,所以照片就不发了,但无论如何都要声明,我说的是事实


31L 剑舞和药都不能停

潜水围观的被气炸出来!我们复哥颜值敢打10分满!不爆照你说个绫罗绣球?????


32L 只要有圣光你就看不见我

喵喵喵?????????我看你是没把我们家西域第一美男放眼里?????卡卢比小哥哥颜值必须至少打8分起步!谁少给打0.01分,我明教喵都要揍他到天涯海角!楼主睁大你的眼睛看着我卡卢比小哥哥的照片再说一遍?你给他打几分,给你自己打几分,谁不及谁了??????


33L 女人影响手速

哇不得了了,楼主牛皮吹太大吧李复粉卡卢比粉都点炸了

半天没出来怕是跑路啦,坐等楼主悄咪咪删帖


34L 只要有圣光你就看不见我

删帖也没用!本喵已经截图了!再没有回应,马上开贴挂你!


35L 我怎么这么好看【楼主】

……我只是在整理打算要讲的内容

算了,给各位截取下方半张脸吧,完整的照片实在不方便放上来

[图片]


36L 剑舞和药都不能停

我的妈!!!!!!!!!这下巴!!!!!!!这嘴唇!!!!!!这喉结!!!!!!这耳边酷酷的白发刘海!!!!!!!!

复哥对不起我要转粉楼主了!楼主我想拥有你的姓名!全身正面照上TO签的那种!


37L 叔叔和我玩风车车吗

我看到了一点校服领子!这是我大藏剑的校服啊!呜呜呜我们这养育美人的西子湖真是太棒了!骄傲!


38L 火锅煮点羊好吃

妈妈!原来中原是有神仙的啊!!!!!!!!


39L 学医使人头秃

本来因为楼主话说的看起来太大,气氛实在尴尬,都无法插话潜水下去了……

我现在只想说!!!楼主啊你这是左下方的四分之一张脸!!!说好的半张脸都没给够量!不能因为你帅就如此的不守信啊!!!


40L 只要有圣光你就看不见我

……???对不起打扰了没事了

【悄悄右键图片


41L 喝杯水吧热的

忍不住上着课喊出了卧槽,被师父连人带手机丢了出来,说让我滚出去玩个够


42L 竖起盾墙壁咚你

对不起楼上我笑了2333333333

以及楼主我确定你是没有夸海口,你赢了你赢了

四分之一颜值打爆李复和卡卢比的总和


43L 抱紧奶瓶吨吨吨

我居然看着一张超小局部爆照掉空了血槽????

端起我的奶瓶就是一个笑醉


44L 圣火耀耀喵喵喵喵

卡卢比路人粉居然想同意卡卢比颜值恐怕不及楼主小数点后233333333


45L 只要有圣光你就看不见我

楼上同门说什么呢!及个小数点还是够的好吗好吗!


46L 葵花点啊不对百花拂穴手

为什么对卡卢比的要求突然降这么低了啊2333333

楼上粉籍还稳吗2333333


47L 你身上有她的袖气味

连这样好看的人都会被辜负吗……简直没有道理……


48L 今天也爬楼摔断腿

楼主看我!!!楼主搞基吗!!!我川渝人士从不隐藏自己基佬的身份自由洒脱!!!

有大猪蹄子不要你我要啊!!!快看我!!!


49L 山河给你心也给你

对不起,看了楼主照片之后觉得本帖将要扒的这位剑纯同门兄弟是大猪蹄子没的洗了


50L 不是秃驴我有头发

我不仅惊的带皮一口吞了掉地上的瓜,还吓的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楼主没人怀疑你了请继续【躺倒】

————————————————————

来来各位,都来加心花CP群产粮聊梗吹水啊XD

qq群:943635247


【总目录】

评论(29)

热度(4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