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小铁

在备考
不坑不坑,真的不坑

【心花】③【树洞】突然懂了姑娘们说的不娶何撩

设定是原作向世界,有手机和基三手游

心心离开藏剑后一直有继续玩基三手游,并且和庄花花一起玩

【总目录】

——————————————

基三手游论坛>>灌水区


【树洞】突然懂了姑娘们说的不娶何撩


51L 女人影响手速

哪位小兄弟这么不长眼??这么好看的人在身边还要勾三搭四?楼主这颜,我一个直男都想gay他


52L 今天也爬楼摔断腿

楼上让让!我先来的!


53L 学医使人头秃

这种事情应该女士优先吧喂

各位男士绅士一点能不能行,放着我来

楼主缺情缘吗,不缺情缘缺绑定奶也行啊


54L 剑舞和药都不能停

报名绑定奶+1!

如果楼主有奶了,我不介意帮楼主拉个25人绑定奶团!


55L 喝杯水吧热的

凑个热闹!绑定奶+2

PS.我觉得一个团根本不够,我来当二团长


56L 火锅煮点羊好吃

看了一眼楼上资料,你是个歌太啊!刚说好的女士优先呢,闪开让毒姐姐来!

PS.三团长预定


57L 喝杯水吧热的

>>回复56L

楼主这个颜值,女士优先这种事根本不能说好


58L 刀光起处鲸吞海

要gay也要成年男性来啊!楼上小屁孩一边罚站玩手机去!楼主看我!刀哥考虑一下!


59L 竖起盾墙壁咚你

突然排队gay楼主起来了?那楼主铁T要吗!永远把你护在盾墙后,骑士一样挺在你身前的那种!


60L 骑马用突抢楼

我才是骑士!楼上你不把我东都狼放在眼里吗!楼主要T选我选我


61L 虫虫那么可爱

看到一个突然被刷的很快的树洞戳进来,以为里面有什么神奇的818,一看故事还没开始讲,只有一张爆照,然而……

哇这小哥哥撩我!!!!!!!!!嗷!这张微微翘起的嘴角太有气质了!楼主怎么可以这么好看!!!!!!!


62L 叔叔和我玩风车车吗

看,楼主说的“我没撩人,只是因为颜值”是真的2333333333


63L 我怎么这么好看【楼主】

谢谢大家喜欢

但是暂时没考虑找情缘

绑定奶T也不用了,现实里我不打名剑大会也不打副本,游戏里已经有固定队友了

再次感谢大家好意


64L 剑舞和药都不能停

这失恋的感觉QAQ


65L 山河给你心也给你

固定队友?莫不是那个大猪蹄子?


66L 不是秃驴我有头发

这位气小纯已经十分自然的把同门称作大猪蹄子了23333333


67L 我怎么这么好看【楼主】

>>回复65L

嗯,就是我说的那位剑纯

不过“大猪蹄子”这种代称太奇怪了,念着不好听看起来也没有美感,虽然吃起来可以美容,但果然还是太奇怪了

我一开始打算称他为“未来的大侠”,因为成为大侠是他的梦想,他也正在为此而努力,不过这样代称太长了,就便宜他,直接称作大侠吧,去掉未来式,反正他总是要成功的

缩写成DX,写了几次,突然想起他名中也有一个X开头的字,以下故事里,就全部以X代称了

已经整理好了一部分,检查一下就发


68L 千岛湖音乐学院小姐姐

楼主总是一本正经的说这么口胡的台词,这么可爱吗HHHHHHHHH

粉了粉了


69L 喝杯水吧热的

嘿!捕捉一个隔壁音院小姐姐

超喜欢音院小姐姐,加个好友吗XD


70L 千岛湖音乐学院小姐姐

>>回复69L

虽然我叫小姐姐,但我是带把的23333333

其实我的ID是(我好喜欢)千岛湖音乐学院小姐姐的意思,算是同好233333333


71L 喝杯水吧热的

>>回复70L

哇那你走开!小姐姐是我的,楼主也是我的QAQ


72L 我怎么这么好看【楼主】

我和X第一次见面,是在第三次名剑大会期间的藏剑山庄。

X报了藏剑山庄一日游旅团,结果擅自离队行动,搞的导游一通好找,因为大会期间担心有来路不明的人惹事,山庄警卫系统敏感,有旅客突然失去行踪搞的警卫全员一身冷汗,最后X跟我聊着天的时候有警卫找到了他,生气的要押走他训问,他表示只是想再自由行一阵子等名剑大会的开赛时间。这种事情倒是提前跟负责人说啊,麻烦的家伙。

他擅自离队的时候去了藏剑后院,我刚好也在那里。

X他突然就跟我搭话,说想要在这届名剑大会里取胜,夺得神剑碎星。我心想,哪里来的无名之辈,就想夺这江湖名侠才夺的了的冠,好大口气,还调侃他说:“好大的口气,吃芹菜了吗。”

其实他还真有点不一样,那么近的看着我的脸,毫无反应,甚至还能问出我“到底觉得自己有多帅啊”这样的话。

并不是夸张,我此生第一次遇见这样的人,除了看惯我容貌的亲人,实在是没什么人对我的容貌不表惊艳了。

也许是他的内力太强,内心都变得平静了吧。我后来是见过他的功力的,的确不俗,或者说实在是上乘。只可惜,这届名剑大会再是警卫戒备森严,终究还是出了意外,他也没可能在名剑大会取胜,夺得碎星了,而且碎星也在乱中失窃,不知去向。

或许下一次名剑大会再见他,他真能夺冠的。

他这次藏剑之行,没能夺得一把好兵器回去,倒也不是失望而归,因为我们成了朋友,他还是很高兴的。

我也是很开心能有他这个朋友的。

别人和我说话时,不是因为我的颜值而变得语无伦次,就是一脸:“好的都听你的,是是是,好好好。”让人一点交流的欲望也没有了。

他却对我的颜值不为所动,而且心里想什么说什么,也不太考虑是不是失礼。我好像终于遇见能正常说话的人了,实在难得,初次见面我们就聊了很多。

我在讲,他都听着,不时的蹦来跳去表情夸张的发表意见,耍猴似的,倒是很好玩。

我说的话,他都信了,所以,他说的话,我也相信。

他说他会成为大侠,那么他就一定会成为大侠。

不过还是想逗逗他,所以我跟他说:“你会有机会成为大侠的,因为大侠都是你这样颜值三到五分,出身低微有点暖的。”

他气的跳脚的样子还真有趣。

后来我又跟他讲了我对于行走江湖的感悟,他不仅赞同,还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的赞同。

我说,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他便坚持活出了自己,还对我说,我不是别人眼中的那个不真实的我,我已经是在他眼中有血有肉去伪存真的我了。

他说,他看得出我临危不乱的沉着冷静,看得到我遇事时于责任的担当,他说不曾因我的外貌震惊,却被我的气度折服。

一直以来,我需要装作优秀,我伪装的很累,他却看破我的一切,无视我的皮囊,面对这个真我,仍然觉得优秀。

在他面前,我终于能坦荡做自己。

我这一生,竟有机会遇见这么一个知己,而这知己,也把我这个朋友交到心里了。

虽然现实当中伪装惯了的我实在难以承认他的重要性,但在这个无人认识我的网络里,我终于敢于说些实话了。


73L 骑马用突抢楼

虽然看楼主一本正经的标榜自己颜值时还是想笑,可是看到后面楼主说X对楼主的理解,居然有点泪目……


74L 千岛湖音乐学院小姐姐

哇……楼主一定就是那个别人家的孩子了,努力学习又好看,大家都羡慕嫉妒恨着,可是世界上又有多少人知道别人家孩子的辛苦什么的……


75L 虫虫那么可爱

哇这X就是超暖啊QAQ

我不管X楼这CP我锁了QAQ

————————————————————

来来各位,都来加心花CP群产粮聊梗吹水啊XD

qq群:943635247


【总目录】

评论(15)

热度(4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