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小铁

在备考
不坑不坑,真的不坑

【心花】⑧【树洞】突然懂了姑娘们说的不娶何撩

设定是原作向世界,有手机和基三手游

心心离开藏剑后一直有继续玩基三手游,并且和庄花花一起玩

【总目录】

——————————————

基三手游论坛>>灌水区


【树洞】突然懂了姑娘们说的不娶何撩


201L 竖起盾墙壁咚你

@ 沈剑心V

@ 沈剑心V

@ 沈剑心V

@ 沈剑心V

@ 沈剑心V

@ 沈剑心V

渣男出来挨打!


202L 刀光起处鲸吞海

@ 沈剑心V

@ 沈剑心V

@ 沈剑心V

@ 沈剑心V

@ 沈剑心V

@ 沈剑心V

渣男出来受死!


【楼主删除了此贴】


【管理员恢复了此贴】


203L 不是秃驴我有头发

回复的一瞬间帖没了心里一惊,再刷又有了?


204L 玉贤【管理员】

楼主不要怂,刚正面


205L 骑马用突抢楼

噫!从来只管理不水帖的水区管理员冒泡了!


206L 葵花点啊不对百花拂穴手

吓得光速吃瓜


207L 我怎么这么好看【楼主】

……


208L 喝杯水吧热的

吓得光速吃瓜


209L 今天也爬楼摔断腿

吓得光速吃瓜


210L 玉贤【管理员】

也算是我的私心吧,如果让世人知道了我是输给这样优秀的人,我也不必再蒙羞了

而且我也看得出他究竟心在何处,我宁可他在这里说出心里话

应该不少人看过前段时间很火的818

我就是那个重金悬赏捉郎君回去成亲的玉贤,不是最后大部分人猜测的重名,真的是我本人。虽然那段818热度极高的时候尽管众人艾特,我也没有出面回过一次贴

之前人们怀疑,他被捉回去之后究竟为什么没有看到我们举办婚礼,是为了防止人再逃跑所以关起来低调安排了?是改了婚期?还是这根本就是他一场投资巨大的人气炒作?

都不是,我听他讲了他的心上人,然后我放他走了

而他的心上人,就是这位楼主

所有的帖子我都会看的,因为管理需要,所以不要认为我是随便看一眼就信口胡说

看着这楼直到出现沈剑心的名字,我确定,楼主就是那人没错了

平日里我是没什么机会和楼主相谈的,在这里刚好,我想对楼主说,希望你们之间可以敞开心扉


211L 只要有圣光你就看不见我

什喵!!!有生之年看到了惊天大瓜后续??


212L 虫虫那么可爱

管理员玉贤真的就是悬赏“替身满世界少侠”的土豪玉贤!?而且还是这边帖的知情人!?


213L 女人影响手速

是之前悬赏沈师兄的玉贤女侠!!!!!女侠!还悬赏吗!之前的赏钱都花完了!!!!!我们掌门也很期待下一次悬赏!


214L 千岛湖音乐学院小姐姐

哇当时我还没开始玩论坛,只记得说有人悬赏让打谁,看见白发红衣的少侠就赶紧打,不管打的人是对是错都有赏,我一个亲友红毛白衣都被人误揍了一顿2333333

我一个自力更生的大一新生巨缺钱,也在跟风一起疯狂打悬赏,不过大家满心只有赏银,根本没记住被悬赏的人叫啥,居然还有人怀疑过炒作噗

真没想到被悬赏的人竟然是这个贴里讲的主角啊,世界真小



215L 圣火耀耀喵喵喵喵

满心只有赏银,根本没记住被悬赏人的叫啥+1

悬赏令拿到手里的都是抢碎的局部图,毛啊衣服啊都没办法完整看见,那阵子因为这样误伤了不少人来着(不过也给钱)

而且记得我们教主还组织了门派里一群有演技天赋的弟子扮成目标样子挨揍装死骗赏钱,发悬赏的人也都给了,就很土豪,我觉得悬赏人用壕气瞬间把全世界声望刷到了max,真说炒作不如说是炒作了玉贤小姐【笑哭】


216L 不是秃驴我有头发

竟然当时被悬赏的逃婚者“替身满世界少侠”=本帖大猪蹄子X=长安三好侠士沈剑心

这个瓜大的有点噎住


217L 你身上有她的袖气味

论坛新人有些看不懂了,悬赏那阵我在门派专心修炼,虽然有所耳闻但没和别人一起去打出现在门派里的白发红衣少侠

请问有前贴地址吗


218L 剑舞和药都不能停

>>回复217L

呀,学姐一看就是那种整天只专注练剑练舞的学霸

之前那个帖子我有收藏哦,在这里

[分享:【818】轰动世界的手笔,重金悬赏寻情郎的背后


00L 时薪八百一十八

大家好,又是我,你们的小报记者先锋时老八!关于今天要说的818,想必大家最近也都知道这件事了并且有所参与。一位叫做玉贤的女侠广布悬赏令捉拿自己逃婚的郎君,并声称哪怕击败了相似的错误目标人物也会发放赏金,一时间悬赏令被疯抢,几乎所有悬赏令都在争抢下化作几片碎块。老八这里也是,只拿到了右半张悬赏令,已经相对足够完整了,可见上面的人白发红衣,叫做“?刂心”也许是什么刘心。[图片]但我们在此不做具体猜测了,直接称作“替身满世界少侠”,因为我认为,这是一场投入巨资的人气炒作,作为有社会责任心的侠士不应该继续宣传热度帮助居心叵测的……]


219L 千岛湖音乐学院小姐姐

>>回复218L

涨姿势!让我去看看


220L 你身上有她的袖气味

>>回复218L

谢谢师妹,我先去了解一下


221L 我怎么这么好看【楼主】

>>回复210L

玉贤姑娘一定是认错了人。

当年沈剑心与我相识不过几日,便离开继续闯荡江湖,誓要完成大侠梦。

如有心上人,也定不会是我。


222L 玉贤【管理员】

那更是你没错了


223L 火锅煮点羊好吃

我仿佛看到了HE的希望

激动的咔咔咔咔用力吃瓜


224L 是衣衣呀

既然哥哥也承认了X的身份,那就算作哥哥不怪我啦!

刚才沈剑心又发了消息过来,还是那么气人!给你们看!

[截图:


是衣衣呀:快回答!!!!不许装作没看到!!!!

是衣衣呀:马上回答我!!!!到底喜不喜欢大哥!!!!!!

是衣衣呀:你出来!!!!

是衣衣呀:我要生气啦!!!!!

沈剑心V:我的大小姐!你可别开玩笑了,我哪敢喜欢你大哥啊!

沈剑心V:别这样,吓得我手机都从楼顶掉下去卡墙上了【委屈】

是衣衣呀:你这个渣男!

是衣衣呀:始乱终弃!

是衣衣呀:亏我大哥还把你说的那么好!

是衣衣呀:我再也不要相信了!

沈剑心V:我不是,我没有,你别胡说【摆手】

沈剑心V:我没跟他在一起过,哪里来的始乱终弃啊【哭】

]


225L 田螺姑娘哟

噗!被妹妹骂哭,手机吓掉了卡墙,怎么觉得这么可爱www

为什么艾特之后还没过来呢?好想一起欺负一下啊【不是



【总目录】

评论(17)

热度(3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