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小铁

在备考
不坑不坑,真的不坑

【心花】⑨【树洞】突然懂了姑娘们说的不娶何撩

设定是原作向世界,有手机和基三手游

心心离开藏剑后一直有继续玩基三手游,并且和庄花花一起玩

【总目录】

——————————————

基三手游论坛>>灌水区


【树洞】突然懂了姑娘们说的不娶何撩


226L 山河给你心也给你

关于玉贤逼婚事件的后续其实那个发818的楼主并不清楚,只知道上面撤了悬赏说人找到了,就说悬赏无疾而终疑似炒作

而真相是我们掌门搞到了沈剑心的下落,派了一波纯阳弟子去抓人,大部分是玉虚门下,掌门随手拎的人

为了让更少的路人分走赏金(。)掌门让我们参与的人封口,最后还让我们掏出赏金的很大一部分作为情报费上缴纯阳公库(真的非常抠门了)

沈剑心着实狡猾,听说悬赏描述是白发红衣,他衣服被换成婚服没东西替换,就不知道拿什么把头发染成黑色,还画了易容妆,看起来就像脸上多贴了二斤肉,知道他长什么样的人也没认出来……

一开始没人打算揍他,只打算让他回去“自首”,有人问他为什么逃婚,他说:“我就是喝了一顿酒喝多了,醒过来听说跟哪个姑娘的爹说好了娶他女儿,他女儿还真看上我了非要成亲,一醒过来突然多个老婆太吓人了,要你你不跑吗!”

最后给一群同门兄弟一通真情实感暴揍押走,接着众人心一点都不会痛的开始数钱


227L 骑马用突抢楼

一觉醒来多个老婆被吓跑,楼主妹妹问喜不喜欢哥哥被吓掉手机

这个闪避情缘技能他点的相当高了【笑哭】


228L 葵花点啊不对百花拂穴手

何止相当高,简直点的登峰造极,肉眼可见胎气萦绕【笑哭】

其实捉真·沈剑心的时候我也去了,纯阳的亲友跟我讲:“哎你不是粉那个沈剑心吗,掌门找到他下落了我们要去抓,你要不要凑热闹。”

一起参与暴揍沈剑心的我拿到了丰厚的报酬,还没收情报税,被纯阳亲友一顿锤hhhhhhhhhhh


229L 女人影响手速

楼上沈师兄的粉怎么粉的像个黑一样

那个后续我也参与了,虽然我静虚的,说真的,悬赏再来一次行吗手里没钱了


230L 葵花点啊不对百花拂穴手

>>回复229L

哈哈哈哈哥们儿一看就不了解沈剑心粉,沈剑心的粉各个粉似黑,一粉顶十黑,男女五五开,基本上不是黑粉就是妈粉


231L 吾与夜话孰美

沈剑心女友粉慕名前来占座围观!


232L 葵花点啊不对百花拂穴手

>>回复231L

等!?沈剑心都有女友粉了吗居然!

说起来为什么女友粉都有了还是没有女朋友


233L 吾与夜话孰美

>>回复232L

你懂啥!当沈剑心的女友,秒秒钟被剑纯行为气的分手,但当女友粉,我能当一辈子

你看他对女孩子不解风情的样子,仿佛就是对我的忠贞!


234L 葵花点啊不对百花拂穴手

>>回复233L

对哦!有理啊!


235L 不是秃驴我有头发

你们沈剑心粉怎么肥四2333333

这黑粉简直黑的发亮,搞得我想路人转粉2333333


236L 太虚剑意的图标为什么是绿的呢

听说有沈师兄的大瓜,我自己的帖子都不想扒了,慕名围观

帮忙@ 沈剑心V


237L 清虚于睿后援团团长

隔壁前来慕名围观

帮忙@ 沈剑心V


238L 祁进师父今天泡谷之岚了吗

隔壁前来慕名围观

帮忙@ 沈剑心V


239L 已为您打开灯光

隔壁前来慕名围观

帮忙@ 沈剑心V


240L 今天涨工资了吗

隔壁前来慕名围观

帮忙@ 沈剑心V


241L 纯阳第七子敲可爱

隔壁前来慕名围观

帮忙@ 沈剑心V


242L 刀光起处鲸吞海

隔壁什么羊窝帖【笑哭】


243L 李氏鸡汤特别香

>>回复242L

是纯阳内部爱恨情仇

[分享:【818】阿胎爱上了阿渣


00L 太虚剑意的图标为什么是绿的呢

开个小号扒一下自己和队友的故事 我是各位口中的胎宝,他是你们口中的霞宝,不过在这里我们请叫他阿渣 同队很久,楼主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爱上了这个渣男,然后他,一边撩着我们队奶花一边吊着我不撒手 哦对了楼主男,阿渣男,奶花女,不喜欢看的可以退了 其实一开始之所以我们三个人会组队是因为我想泡队里奶花,而奶花正在招……]

帮忙@ 沈剑心V


244L 今天涨工资了吗

哇你们都来了啊,我们继续打牌

[三环套月][三环套月][三环套月][八荒归元]三带一


245L 清虚于睿后援团团长

[六合独尊][六合独尊][六合独尊][七星拱瑞]压死


246L 李氏鸡汤特别香

[九转归一][九转归一][九转归一][四象轮回]管上


247L 山河给你心也给你

[两仪化形][两仪化形][两仪化形][两仪化形]炸弹!


248L 女人影响手速

[人剑合一]王炸!


249L 祁进师父今天泡谷之岚了吗

要不起要不起,炸气场的剑纯离我们的山河都远一点


250L 沈剑心V

嗯?这个帖子怎么这么多人艾特我?

是有我的粉丝吗【乖巧】


【总目录】

评论(15)

热度(3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