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小铁

在备考
不坑不坑,真的不坑

【心花】⑪临时标记这事儿能当行侠仗义吗(ABO)

原作剧情的ABO平行世界发展w

【总目录】

————————

虽然沈剑心早就猜到会被这样对待了,但面对如今的情况果然还是会有些难过。


叶英听见声响,疲惫的向沈剑心望了一眼,接着闭目养神起来。不知是不忍心与弟弟们一样赶他走,还是默许了弟弟们的行为。


见叶英没作什么反应,房间里其他人的反应倒不小,沈剑心又跃上前几分,伏在了叶英床边,着急道:“叶英!你不能答应比武招亲!比武招亲能看出人的武功,但不一定看的出人品来!我方才在扬州城见……”


“沈剑心!你给我离大哥远点!否则我手中的剑绝不客气!”话还没说完,叶炜一把剑就横在了沈剑心和叶英之间。似乎是因为内心在自责,认为是自己允许了沈剑心插手才导致这样的状况,叶炜现在对沈剑心的敌视比叶蒙还要更胜。


“让我说完……如果叶英不想见我,我说完就走,保证再也不会回来了……”沈剑心低头,攥紧了拳。


叶蒙上前去,提了沈剑心的后衣领就往外拽:“谁会听你讲话,快滚!为了不扰大哥休息,我们没动手,不要以为是没有人敢出手!你别再赖着逼我们在大哥面前揍你!”


沈剑心情急死死捉住叶英一条胳膊不撒手,大喊大叫着方才在扬州见的那群觊觎叶英的地痞流氓的事情,无论叶炜叶蒙兄弟俩怎么扯他的衣领掰他抱住叶英的手或者堵他的嘴,他都不肯住口放手,惹的两兄弟满肚子气。


叶炜好不容易将沈剑心的手从从叶英胳膊上掰下来,却没能拦住沈剑心让他一把又抱回去了,怒道:“说完了没!你当是大哥没有脑子不会思考吗!大哥早就考虑到这层问题了,用你来废话!”


“那叶英你一定不会答应比武招亲的对不对!”沈剑心听说叶英对此有所考量,便连珠炮似的又问起来,像是要赶紧帮他肯定想法一般,“打赢了比武的人人品不行的话藏剑也不好出尔反尔拒绝啊!而且如果再办一次比武又生出乱子怎么办!如果叶英你因为众多天乾的信息素干扰又加重了病情怎么办!所以不如干脆不要办比武招亲的好!对吧!”


“不办?不办上哪里去找天乾给大哥挑选!”叶蒙狠瞪沈剑心一眼,“人选我们自会把关,赢比武的人若有不合适就给金银打发走,要你来多管闲事多操心!来比武的人里只要有大哥能看中的,我们就会定下来,听明白了吗?需要你来担心大哥的眼光吗?赶紧滚!”


原来说是比武招亲,实则是一群天乾前来展示自己给叶英看,最后的人选与比武结果没有直接关系。既然是这样的话,那群不入流的小混混的确是不会有什么机会了,最多真打赢了抱点金银走。但是,叶英居然就这样答应了比武招亲找个天乾?叶英怎么可能会以如此仓促的方式决定终生伴侣呢!


除非……


“叶英……你的心上人会来吗……”除非,是他想给一些看起来本不可能的人机会?


“大哥有心上人?”叶蒙显然完全没有听说过,有些讶异,“那我们去把大哥的心上人找来不就行了!大哥,你尽管说,不论是谁,我们都没有任何异议!”


“是啊!只要大哥开口,任是谁,我们绑都要绑来!”叶炜也赞同道。


叶英睁眼看了看两个弟弟,摇摇头。明明是因为不得已要避开他选择别的人选,才打算答应比武招亲碰碰运气的。


接着叶英又闭回眼去,对沈剑心讲:“这与你有关吗,沈剑心。”


沈剑心听着,心中又是一阵刺痛。


有关,太有关了。让人在意到不能好好生活那种有关。


“我只是……担心有人会对你不利……”最后说出口的却是这样子。


“没人比你更对大哥不利了!赶紧走!别留在这里碍眼!没见大哥都不想看你吗!”叶炜接着拉扯沈剑心死死抱住叶英的双臂。


比起激动的弟弟们,叶英的声音听起来淡淡的:“沈大侠行侠仗义这么忙,没必要抽出这个时间来担心叶某。”


“叶英!你听我解释!之前那些所谓的‘行侠仗义’是我错了!是我没能明白临时标记所含有的分量,我现在清楚了!再也不会做那种事情了!”


叶蒙背回手中的剑,空出手去一起掰沈剑心的胳膊,对他怒喝道:“当然是你错了!难道还是大哥错了?赶紧放手!大哥的袖子都让你弄湿了!”


沈剑心实在是敌不过两个人一起掰他的胳膊,被强行和叶英分开,向外拖拽。


“叶英!我想过了!如果作为天乾会想独占标记一个地坤的权利,地坤又怎么会愿意让一个标记多人的天乾来标记自己!如果你认为这一点是对你的侮辱的话,我已经不会再让这种侮辱存在了!我绝不会再标记你之外的任何人了!叶英!”沈剑心努力把自己往地上坠减慢被拖出去的速度,在一众人的骂声中,冲着叶英的方向大喊。


这么一喊,让原本只站在一边怒目而视的那部分仆人们也骂起他来。实在是哪壶不开提哪壶,众人的怒点就在这里了。房间内顿时吵作一团,乱声简直要把屋顶的瓦都掀飞起来。


“都出去!”叶英被吵的不快,坐直起身子瞪向乱糟糟的一片人影,瞬间给所有人施了威压,一片嘈杂陡然收声。不等叶英再说第二遍,众人都向外撤了。


接着叶英靠上床头,因为环境变安静,声音也减弱下来:“沈剑心,你过来。”


“大哥?”“大哥!”正拖着沈剑心的叶炜和叶蒙同时诧异的望向叶英。


“嗯?”叶英却皱皱眉,不允许弟弟们有任何的质疑。


两人只好松开沈剑心,临走时狠狠丢给沈剑心好几个眼刀子。


最后一个仆人走出去带上门之后,房间里就只剩他们二人了。


叶英其实并不希望藏剑的任何一个人来插手插嘴。


本来只是叶英和沈剑心之间有了一个矛盾,哪怕是原则性的矛盾,也不该和藏剑众人扯上关系的。而叶英没想到,用过激的方式表示反抗,会让沈剑心惹上藏剑的仇恨。这并不是他想要的结果。


既然沈剑心明白了自己的错误所在决定改正,那么叶英也要出手修改如今的事态了。


“沈剑心,你说你是才明白临时标记的意义,却又说从今往后只标记我一人,你真的明白自己在说什么吗。”


“好像不小心已经把情感暴露无遗了啊……”沈剑心心想着,低头和地板相了半天面,最后只好破罐子破摔开口:“我明白……对不起,叶英。带了那样的私心面对你,我已经没有资格做你的朋友了。明明你有你的心上人,我却还想着如果能独占你就好了,如果你从此只用我的信息素就好了……是不是很过分?如果你会因此觉得很恶心,我不会再出现在你面前了。”


话端被逼到这里,也只能如此实说。他明白,关系已经再也回不去了。


“沈剑心。你究竟以为,这个世界上有多少个出身低微颜值平平,还怀揣着一腔热血做不切实际大侠梦的傻子。”叶英没有评价沈剑心说的话,却没头没尾的这样说道。


叶英他在说什么?


沈剑心愣了很久来理解叶英话的意思。


终于沈剑心想起来了,这是叶英对他心上人的评价。


也是更早一点之前,叶英对于沈剑心的评价。


一种呼之欲出的可能性让沈剑心觉得不可思议。他想开口问:“是我吗?”可是他不敢。会不会是会错意?如果是的话,就更加无法面对叶英了。如果真的要离开,还是少一份尴尬,多留一些体面的好。


但那种可能性撞击着沈剑心的心脏,让那颗心狂跳。


无法什么都不说,无法什么都不做……


沈剑心试探着开口:“叶英,如果我的标记只为你一人的话,你愿意好好接受我的信息素吗?你可以不再因拒绝它而受伤了吗……”


如果他给出肯定的答复,这种可能性就会更多一分了吧?


叶英今天第一次对视上沈剑心的眼睛。然后,他轻轻的点了点头。


心中紧紧揪着的死结,一瞬间被舒展开来了。沈剑心成功击破了矛盾点所在,解开了那份误会。


虽然仍旧无法肯定叶英话的意思是什么,但他能感受到,叶英对他绝对不会是讨厌,也再没有那份拒他千里的排斥了。


机会是存在的!


“那么,我现在可以为你临时标记来缓解你的病情吗?”既然如此,这个机会,怎么可能还会再被放过呢。



【总目录】

评论(20)

热度(4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