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小铁

在备考
不坑不坑,真的不坑

【心花】稳重的成年猫不想和你一般见识

感觉自己十分会养猫的心心和稳重的成年猫妖花花

鸦鸦说想看稳重的成年猫咪hhhhh @神鸦社鼓- 

【总目录】

——————

【1】


母胎单身二十余年的沈剑心终于决定放弃毫无结果的撩妹,准备搞只猫来当女朋友了。


猫咪多好啊,轻音柔体易推倒,不像妹子,你说句多喝热水就能给你一巴掌分手。


不说了不说了,说多了全是血泪。


当个备胎都日常被除名也是没谁了。


【2】


得知沈剑心想养猫,损友李复家的妹子秋叶青兴致勃勃的给他介绍了一家宠物救助站,那边地址因为被划分为拆迁范围,救助站不久之后要搬迁,前几天贴出公告,给上千只猫猫狗狗急招领养。


秋叶青已经领回家三只猫了,现在李复彻底失宠,晚上睡觉,床上是妹子,妹子旁边是横七竖八伸展运动躺开的猫,他在地下铺的毛毯上睡。


明明毛毯才是给猫准备的好吗?


秋叶青说:“这些流浪小猫猫多可怜啊,从小得不到关爱,被接到救助站才过了好一点的生活,我现在多给他们点温暖不行吗,他们爱怎么样怎么样嘛。”


李复:你再也不是当初追我的小迷妹了。


沈剑心听了笑的肚子疼,表示如果猫猫到他家,肯定让猫睡床没的说啊,猫想什么待遇就给他什么待遇,保证超专业级喂养。


秋叶青马上指着沈剑心让李复看看人家。


沈剑心嬉皮笑脸:“要不秋妹你别要李复了,跟我得了,咱们意见多一致啊。”


然后被两人合力一通暴打。


“哎哎哎!开玩笑嘛!我是那种人吗!”沈剑心护住发型护住脸。


“谁知道你单身久了能干出什么事来。”李复给了沈剑心一扇子。


【3】


不跟你们玩了!我找我女朋友去了!


沈剑心当天就拿着秋叶青给的地址直奔救助站。


一敲大门,里面疯狂的汪汪汪起来。这边虽然猫比狗多,但是只有狗叫声——因为猫根本不稀罕鸟你。


沈剑心一路走进去,对着各种猫狗又是喵又是汪的友好交流,救助站的阿姨笑着看他:“想领养一个什么样的?”


“来个颜值高的猫,比九成以上恩爱狗的女朋友都好看的那种。”沈剑心一本正经的胡说。


救助站的阿姨给他逗的直乐,带他去了一个崭新的单间猫笼:“还真有一只特别好看的,前两天刚救进来,本来因为要搬迁暂时不救助动物了,但这只实在漂亮,觉得应该很容易找到领养,就带回来了。特别乖,把他抱进猫包里不吵也不闹。还很受猫欢迎呢,之前关在大笼子里,几只猫为了抢他打的头破血流,才换到小笼子里单独养的。”


笼子里是一只白肚白爪的黄狸花,正优雅的舔爪爪给自己梳毛。


沈剑心轻轻敲敲笼子:“哈喽,女朋友~”


猫咪撇了他一眼。


“哎!理我了理我了,就她了!”沈剑心高兴的当场拍板签下手续。


“这只猫差不多有六七岁了,大猫比较稳重,不爱捣乱闹脾气,多数时间都在睡觉,会很好养的。”救助站阿姨给拿了个猫包,带沈剑心抱猫去了。


这只猫看起来圆滚滚的可爱,其实主要是毛多蓬松,双手一抱住,“噗——”的瘦下去一半。


“小可怜,你怎么这么瘦,我一定要把你喂的胖胖的。”沈剑心揉了揉猫蓬松的毛,把猫和猫最喜欢的毛绒玩具剑一起塞进猫包带走了。


“是个狸花,就叫你花花吧。”


【4】


还能起个更土的名字么。


这不叫瘦,这是保持身材,你称称就会知道这是标准体重了,不要拿人类的肥胖症猫审美来要求一个美男子好吗。


对了,是公的,拜托不要再叫女朋友了。


叶英躺在猫包里,抱了抱怀里的毛绒焰归,吐槽的有点累,决定继续睡美容觉。


【5】


对于叶英来说,现在只要有人提供饮食和安全环境,生活在哪里都是一样的。


叶英最近没办法像猫一样觅食,也没办法像人一样生活。


这是叶英做猫的第二十五个年头,已经超越正常猫能活的上限了,但是这个年龄对于人来说还很年轻。今年会是叶英作为人类青年生活的第一年。


在这个转化期里,叶英需要好心人类的庇护,于是找到了救助站。


然后跟了这么一个虽然蠢但十分善良的沈剑心。


【6】


不过这个人,是个变态吧。


【7】


沈剑心带着乖乖睡觉的猫去了宠物用品店,除了一站式购齐猫粮猫碗猫砂猫盆猫玩具,还买了好多猫猫穿的漂亮小裙子。


回到家之后,沈剑心把食物饮水猫砂收拾好,开始给猫猫套女仆装。然而套女仆装的时候,沈剑心发现——这只猫猫有蛋蛋。


沈剑心呆滞的戳了戳蛋蛋。


猫猫继续睡觉不理他。


沈剑心疯狂戳蛋蛋。


叶英醒了,生气的用尾巴狠抽了沈剑心的手一下,卷起尾巴遮住蛋蛋继续睡。


沈剑心给救助站阿姨去了个电话:“歪?我刚才领养的那只猫可以切蛋蛋吗?什么大龄猫绝育有风险?好的吧……”


叶英朝着沈剑心打电话的方向竖了竖耳朵。


接着沈剑心挂电话朝叶英走过来,盯着叶英看了一会儿开口:“公的就公的吧,可爱就完事儿了,反正是猫嘛。”然后沈剑心给叶英整理了一下身上的女仆装,“媳妇儿啊,穿整齐一点,可爱的女孩子是不会从裙底露出蛋蛋的。”


看看这说的什么话,果然是个变态吧。


【8】


专心睡觉中的叶英动了动鼻子,在一边观察的沈剑心觉得真是可爱,凑上去亲了一口小鼻子。


叶英微微睁开眼,舔了舔鼻子。


“哈哈哈你还尝尝?”沈剑心笑着凑上去又亲两口。


……愚蠢的人类,这是因为鼻子上黏糊糊的难受。


花花猫一边舔鼻子一边面部表情毫无波动的看沈剑心。


“噗!再尝尝?这么喜欢吗?”沈剑心噘着嘴凑过去“么么么么么”。


果然是变态吧。


【9】


睡醒的叶英在给自己舔毛,沈剑心看着他,凌空做舔毛动作,发出“呲溜——呲溜——”的声音。


叶英停下来一脸看智障的表情看他。


沈剑心见花花猫因为他的声音停下了,笑到打鸣,变本加厉的趴到花花猫身上“呲溜——呲溜——”的舔了两口。


噫——果然是变态吧。


【10】


叶英转战阵地睡到沙发底下,抱紧了小焰归。


这下沈剑心终于够不着了。


【11】


“哎呀哎呀,我女朋友害羞了。”


是被你猥琐到了。虽然人类对宠物总是会表现出一种猥琐的姿态,但你实在是有点太猥琐了。


【12】


沈剑心真是完全不会养猫,买的猫碗是塑料的,长期用会长黑下巴,黑下巴就是猫咪的青春痘。美男子怎么可以长青春痘呢?


趁沈剑心去上班,叶英化成人形,去厨房拿了两个陶瓷碗,把塑料碗换掉了。


猫砂也放的太少了,刚刚盖住盆底,够干嘛的?


叶英干脆直接去了卫生间。


【13】


沈剑心觉得自己超会养猫的,因为猫猫完全没有什么意见的样子,每天岁月静好的抱剑睡觉。


【14】


然后,有一天沈剑心试图洗猫。


【15】


过程不多赘述,沈剑心第一次被“媳妇”家暴了,没洗成。


【16】


如果环境够干净,猫是不用洗澡的。


叶英看着沈剑心角落积灰、垃圾攒三五包才扔、床底散落各种单只臭袜子的单身公寓,一脸嫌弃。


这种环境里猫的皮毛会很快超出自洁能力。


为了美丽的皮毛,叶英终于还是化成人形拿起扫帚拖把给沈剑心家来了个全方位大扫除。


也不能白干活。叶英翻了翻冰箱,看看有没有什么好吃的可以犒劳自己,成功的在里面翻出来一块奶油小蛋糕。


好像是沈剑心中午才买的。


叶英坐到餐桌前,拿出里面的小叉子慢慢品尝。


做猫的时候是尝不出甜味的,变成了人倒是可以。这种味道让叶英觉得十分新鲜,尝来尝去,就变得喜欢甜食了。


再过不了多久,就能变成可以经常吃甜食的人类了。


【17】


回到家的沈剑心嗷嗷叫着“糟贼了”到处翻看有没有丢东西。


喊什么喊,谁闲的没事偷你垃圾帮你扔。


检查了半天,沈剑心才松一口气:“没少东西啊,是不是我妈来收拾的房间。”


是啊,真是为我儿操碎了心。


花花猫给沈剑心一个白眼。


接着沈剑心打开冰箱门又嗷嗷叫起来:“啊啊啊糟老鼠了!!!???我蛋糕呢?”


老鼠没糟,猫你倒是糟了一个。


花花猫舔舔爪子。


味道不错。


沈剑心坐到桌上叹了口气:“唉……好好的生日没人陪着过,买了块蛋糕也不见了……什么事儿啊……”


哦,原来是你生日啊。我说你怎么想起来买块蛋糕,还以为你要请什么小姑娘吃呢。


花花猫爬到沈剑心身上,扒着沈剑心的肩膀站起身,在沈剑心嘴角舔了两口。


行了,蛋糕味还给你了。


沈剑心抱住花花猫埋肚肚,装模作样哇哇大哭:“还是我女朋友好!只有你安慰我!”


得了吧,我就是给你尝尝蛋糕味而已。


【18】


“跟你女朋友一起出差呢?我跟我女朋友一起过生日呢。我女朋友好的很,主动亲亲给埋胸,比你家喜怒无常的跟踪狂强多了,我才不会羡慕你呢。等你回来非得敲诈你一顿好的!”


什么啊,以为你哥们儿把你忘了,原来只是出差。


【19】


花花猫趴在桌上看沈剑心吃外卖刚点来的长寿面。


沈剑心凑过去嘿嘿笑着要亲猫鼻子,花花猫扭头不给亲。


沈剑心就站起来换了个方向,抱住猫屁股“吧唧”亲了一口。


说你变态已经说累了,真的。


【20】


沈剑心还是没有放弃洗猫。


房间已经打扫干净了!不需要洗猫了!愚蠢的人类!


挂彩xN终于捉住花花猫的沈剑心,把花花猫一把按进浴缸里。花花猫成功湿身,还喝了一口水。


水放太多了!你到底是想洗猫还是想杀猫的!


花花猫忍无可忍,“嘭——”的一下化作人形。


沈剑心看着浴缸里躺的身高气场都一米八的湿身裸体帅哥,一脸懵逼。


【21】


“哥们儿你谁?”


“你女朋友。”



【22】


“不!我女朋友是全世界最可爱的猫娘!”


【23】


醒醒,女孩子是不会长蛋蛋的,不要欺骗自己了。


【24】


“还戳睾丸吗。”

沈剑心瑟瑟发抖。

“还亲鼻子吗。”

剑心瑟瑟发抖。

“还在我身上舔来舔去吗。”

瑟瑟发抖。

“还埋胸吗。”

发抖。

“还亲屁股吗。”

抖。


【25】


“还,洗,猫,吗?”

“大佬我错了!我是直的!饶了我吧!”


【26】


然后叶英自己洗了个澡。


【27】


为什么之前不洗?


因为猫穿着皮毛大衣啊,人穿着皮毛大衣也没直接就洗澡的啊。


【28】


历经几天的魔幻状态,沈剑心终于接受了这个事实——女朋友没了,家里多了个猫大爷。


爷每天都要吃甜品,还要指挥他打扫房间。


沈剑心流泪哭诉:“你再也不是我那个可爱的小花花了!”


叶英面无表情吃着蛋糕:“我叫叶英,不叫花花。”


【29】


又过了些日子,叶英对着哇哇乱叫抱怨猫大爷难伺候的沈剑心说:“沈剑心,我要走了。”


正在吱儿哇的沈剑心突然就安静了,片刻之后楞楞的问:“走什么?你要去哪啊?”


“我可以作为人类生活了,不需要麻烦你了。虽然我也不知道去哪里,也许会因为好看被星探带走,也许会因为好看遭遇什么不幸吧。”


不是,一定要强调你好看吗!


行吧……你好看你好看……


但是跟你要走有什么关系吗?


“别介,你怎么能说走就走呢?哪有你这么始乱终弃的?”沈剑心张开双臂拦在叶英和门之间。


“始乱终弃的不是你吗,自从看见我的人形,你就一直在说,我再也不是你的猫了。”


你们猫都这么记仇的吗喂!


“不是因为你要求变多了吐吐槽吗?我又没赶你走。好不容易有猫了,谁都别想夺走我的猫!猫本人也不行!”沈剑心一边说话一边到处指,“你看看这食盆,这水碗,这玩具,你睡过的半边床……你一走……又只剩我一个人了……你让我看着这些东西怎么过啊……”


叶英看了一会儿沈剑心耷拉下去的脑袋,想了想开口:“其实我现在也走不了。”


沈剑心抬头看他,泪眼汪汪:“我就知道你还是爱我的……”


叶英接着说:“你的衣服我只有这一件浴袍能穿,这样打扮是没办法出门的。”


……你高你了不起吗!


【30】


后来叶英还是没走。


【31】


今天的沈剑心也依旧没有女朋友。


不过他有男朋友了。


【32】


呵,直男。




【总目录】

评论(24)

热度(65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